Welcome To My Blog (: Follow Me?

Friday, 9 December 2011

这个假期 
真的闷爆了 ! 
我妈就会享受一直去旅行 、
丢我在家发霉
想到都觉得自己可怜 /.\

我妈去旅行后
每天的生活是酱的 、 我来讲给你听 !
家里剩 3 男 1 女 , 我就那个女的 ! 

1 o'clock 起床时间 
刷牙、洗脸 ,
没吃早餐 、没胃口吃 ! 

去下面 CHECK 下我哥的车还在没有 
不在的话 、 我我我我会很很很开心 !
因为可以去玩电脑了嘛 !
玩啊玩啊玩啊 ! 
这个 ID 没有东西玩 ! 
闷爆了 !
我要回我之前的 ID 阿 、 还有我的专业 ! /.\
不说了 、伤心 

5 o'clock
冲凉时间到 ! 
shhh .. 
有时到晚上 11 点都还没冲呢 ! 
( 钟小姐 、你还好意思说 !? )

睡觉时间不可思议了 
昨天破记录 、 早上 7 点才睡 xD
一直看戏看戏看戏 ! 根本就睡不着嘛 

最近我 TIGA LAPAN ! xD
学人家卖东西 . 专卖给我们学校的罢了 
因为我还不会寄东西 ! 没办法咯 
专卖女性衣服 、
Lens 、很多很多 ! 


不懂要写什么了啦 (: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