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 (: Follow Me?

Monday, 5 December 2011

5 . 12 . 2011 

去阿萍 Auntie 家 ! 
一个字闷 !
一直在那边玩电话玩电话 ! 
有 3 个小瓜看着我玩 ! 
我又很不好意思 、就给他们玩了 !

过后 、 好不容易
欣洁来了 ! 
我们之前打算拍个 50 张照片的 !
到最后只拍了一点点照片吧了 ! 
SHOW 给你们看吧 ! 
她好像我的 MODEL 酱 、 给我拍 xD


这张我最爱的 ! 拍到最有 FEEL 的一张 ! :P 
喜欢 ?

我就没拍到啦 ! 赶着去啊萍 auntie 家 、
还没冲凉 、 还没吃东西 、 还没脱头发 ! 

唱 K ! xD
过后欣洁回了啦 ! 
有一个 粉肠 抢我的电话 、
看我的照片 、 听我的 VIDEO ! 
妈的 ! 我几 DL 哦 !





6 . 12 . 2011

今天 、 一起来就用电话上 Facebook !
怎知道上不到 ! 
我以为我电话坏了 ! 
原来不是 ! 
我朋友刚刚好 SMS 过来问我 ! 
Facebook 怎么看不到了 ! 

我立刻去开电脑 ! 
真的上不到了 ! 
我的账户被停用了啦 ! 
我就来发颠了 !
我的专业 3 K 多久酱不见了 !
写状态又只有那 1 - 2 个人赞 ! 
我的专业好不容易上了轨道 、 写东西 100 多个赞 、
 PROFILE 写东西都有很多人赞 ! 
现在 、 
Haiz .. 伤心啦 !

14 天后我才会重开我的 Facebook . 
有事找我的话 、 就 SMS 我 ! 
我的电话 010 那个 ! 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