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 (: Follow Me?

Sunday, 27 November 2011

Yeah ~ So Happy ! ❤

刚跟我妈和姐 Video Chat了 、
好消息好消息 ! 在此宣布 xD
我有的换电话咯 !

Ipone 4 和 Htc Desire z 二选一 ! 



这个就是 Htc Desire z 啦 !


Ipone 4 !

Oh Yeah ~ 
这电话用了这么多年终于有的换了 ! xDD
要选那一架比较好呢 ?
Ipone 4 的话 、 要自己买插座 !
插座多少钱的哦 ?
Htc Desire z 的话、什么都不用买 ! 

我想选 Htc Desire z 叻 ~ 
因为我没钱买插座 ! 可是又想到 Ipone  4 的动能比较好哦 ! 
又心动了 ! 好烦啊 ~


到底要选哪一个 ?
给点意见啦 !!

下个星期二之前要做好决定了 !
星期二就可以拿到了 !


我没有要炫耀的意思 ! 纯粹要你们的意见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