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 (: Follow Me?

Monday, 21 November 2011

昨天 , 去接机咯 ! 
在机场等料差不多 1 个小时 ...
走啊走啊 ~
看看下有什么东西吃 ! xD
哈哈哈哈 、我们去买 Sushi 吃 :P
RM 19.99
贵到 ! 里面才有那 8 个吧了 >< 
又不是很好吃哦 !

原本讲 12.30 飞机就抵达的 ! 
去到一看 ! 12.50 分才抵达 ! 
到了 12.50 ...
我姐还没出来 /.\
我姐 1.30 ++ 才出来 ! 
好眼睡啊我 !

觉得肚子饿了 ! xD
刚巧有 McDonald 哦 ! 我爸又问我们谁肚子饿了 !
我立刻讲我我我我 ! 我真的很饿了 ! 肚子都发出声音了 !
我哥和姐很衰的 ! 一直讲我肥 ! 

到了 McDonald , 
我和我爸和我哥下车去买 ! 全部都不要叫要我自己叫 !
我买了 1 set 的 McChicken ! Nice !
 在车上一直吃一直吃 ! xD 
好不容易回到家了 ...
 帮我姐收拾行李 、 我姐买了很多很多荷兰食物 + 法国食物零食等回来 ! 
哈哈 、 这个假期等变肥了咯 ! :P 

Oh ~ Yeah ! xD
我姐买了 1 Set 电头发的和 Ausralia  Mask 给我

 我用过很多次一下的 ! 很有效的 ! 去除黑头最佳 Mask ! xD
马来西亚的没有效的 ! 一定要买 Australia 的才有效 !


睡觉前 、 我姐告诉我她要去电头发 ..
要带我去唱 K 、吃好料 ! Happy  ing 



En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