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 (: Follow Me?

Sunday, 20 November 2011

超闷的开始 !

星期六 、星期日天天在家等发霉 !
天天在家除了玩电脑 、 还是只有玩电脑 ! xD 


才刚刚放假吧了 ,
我就已经那么的闲了 ! 
要我过 1 个月多的假期 ?
 虽然很好一下啦 、 不用读书 、但是我会发霉的 ! xD


天天对着电脑 、又没东西做 !
不对电脑 、 又没有东西做 ! 
又没有的去旅行 ! 





刚刚看到 Facebook 有人 Post 
女性天天对电脑很快变老 !
24 岁的模样像 40 岁酱 ! 几夸张下 !
我自己也怕怕 ! 但是受不料电脑的诱惑 ! 这有谁受得料啊 ?!

















明天去 ICCT 机场接机 ! 
 我的靓姐从新加坡回来 ! 
哈哈 、 很多人都说我姐很靓的 ! 不是我自夸的 !

我要在这个假期里面减肥 、
减 5 KG . 不懂减到没有 ! 因为我觉得我自己很肥 !





努力减肥 ! xD ♥

End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