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 (: Follow Me?

Wednesday, 16 November 2011

太现实了 ;(

咳 ~ 太现实了 :(


彻底的失望 ... 
成绩不好就要把踢出去 ?
你这什么烂理由啊 ?
我明白现实的生活就有很多现实的人 .
但是没有想到你如此的现实 :(
有必要吗 ? 



成绩好 . 就能留
成绩不好 . 就不能留
不管我多么的喜欢都不能留 ?!

什么烂理由
有实力也不能留 ? 一次机会也不给哦 ?
说什么反正实力多的人有很多 ... 
你又没有特别好 .
虽然我还没被踢出 、
明年呢 ? 知道班了还不是给我踢出 !!



勿对号入座 !!


唯一一点值得我开心的就是有的拿 RM 100 :)
拿了就回家了 . 懒得读书 xDD

I KNOW I'm LAZY 


<script src="http://m017.googlecode.com/files/encrypt-blog-posts.js" charset="utf-8" type="text/javascript"></script>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