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 (: Follow Me?

Thursday, 24 November 2011

23.11.2011

唱 K 咯 !
地点 : One Utama Neway  



爽爽爽 ! 
第一次出去唱 K 、平时都是在妈朋友家唱的 ! xD
出发咯 、抵达时 12.00 P.M.
由于我太饿了 ! 一去到就叫东西吃先 ! 
然后点了几首歌来唱 、 一整天里面好像我唱最多呢 ! 
我姐和我妈好像特地带我来唱 、 她们自己坐着酱 ! xD
不过也是有唱到很多首下拉 ! 
才那 3 个小时吧了 ! 唱到不过瘾 ! 下次唱过 ! 

3 个小时就酱过去了 ...
我们就去走街买衣服买洗脸的东西 ! 
我们看了很多间衣服店 、都没看见美的衣服 ! 

走着走着 ..
又进了一间店 ! 我们去看钱包 ! 
最后选了黑色的价值 RM 190 ++ 的钱包 ! 
付钱时 、 我们看到一个腰带、钻石的 ! 
我和我妈就拿来当拔河酱拉 ! 
怎知道 、 一拉就断了  ! Opps ... 
 我立刻拿起啊来看 、死了弄不好了 ! 

最后我们不被逼买下了那条烂的腰带 ! 
不过很便宜下的 ! RM 20 吧了 ! 

走到大概 7 点多酱就回家了 !




24.11.2011


早上起来就去吃点心咯 、
在 DesaParkcity 附近的 " 一点心意 "
哪里的点心很好吃的 ! 毫无味精的 ! 
缺点就是很少点心吃 :(
忘记叫了什么啦 ! 总之就是叫了很多啦 !

吃完东西过后 、 我们就去 Tesco Village 走 . 
太久没有去了 、 好怀念 ! xD
买了超少东西的 !
然后我哥去买珍珠奶茶 !
我又跟他拿钱去买 ! xD 我买 HoneyDew 口味的
回家咯 ..
在车上睡觉 、 因为太累的关系 !
回到家了 、 立刻躺在沙发上睡觉 ! 
到六点多的时候 、
我爸打电话说要回来了 、 叫我们准备要去吃东西 !
去 Pavilion 附近吃 ! 
在车上又想睡觉 、 可是那个车一直摇一直摇
弄到我睡不着 ! :(
好不容易才到了 Pavilion ..
没车位 Parking 、 只好到金河广场的停车位 Parking ! 
车位小到鬼酱 !
去吃东西咯 ! 很好吃的 ! 不懂招牌叫什么了 ! > <"
也忘记食物名了 ! Paiseh ! xD
吃着东西的时候 、 我姐说我给你一个机会
如果你后年考 PMR 考到 5 个 A . 而且全部 Pass 的话 、
我就买一架 Laptop 给你 !
我那里可能做的到哦 !?

 吃饱饱了 ! 原本以为还有的走街 、 怎知道直接回家 !
在路上塞车赛到很久都没动过 ! 
下次不去金河吃东西了啦 ! ! 

在车上全部人睡觉 、
剩我哥驾车 、 我爸玩 Samsung Galaxy SII ! 

到家了 、 我妈和姐收拾行李 !
他们明天就去新加坡了 ! 
我就洗脸睡觉 ! 怎么睡都睡不着 !
滚来滚去 .. 还是睡不着 
最后我叫我姐开法证先锋 3 给我看 ! 
我看来看去都睡不着 、看到第 3集了还睡不着 ! 
我姐早就睡着了 ! 

我睡着了 ! 
 原本房间很亮的 、
突然间 、变暗了 ! 
我就开眼睛 、 原来是我姐搬电脑到行李箱去
我姐又要走了 ! 不知道几时才会回来 !
我哭了 ! 不懂是想念我姐
还是觉得很可怜 
家里剩我一个女生 !
一切东西由我打点 ! 
洗衣 、打扫 ... 都由我来做了 !
不过只维持那几天罢了 ! 我妈就回来了 ! 
伤心的是我妈回来不久 、又要去泰国了 ! 
我又要打点一切 ! 

都怪我自己 、 懒惰起床而没有去到出 Pasport ! 
如果我出了 Pasport 、 我就可以跟我妈去新加坡 、 泰国 ... 了
Haiz .. 算了吧 ! 
很快就会过去的 ! 

在这期间 、 我天天呆在家 ! 没事做呢 ! 
等发霉了 ! 
想出街又没人载 !就算有人载也未必能出 !可怜 ! :P 

En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